行政公告:【圖書館公告】111-1研究生注意! 論文上傳教學課程開課了!

為了讓研究生快速且清楚地了解論文上傳流程,圖書館開設論文上傳教學課程,歡迎應屆畢業研究
生踴躍報名! 
報名網址:http://cal.lib.nchu.edu.tw/  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圖書館建議
 根據本校註冊組「研究所重要日程時間表暨註冊相關事項 」規定,112年2月10日(五)為研究生
 離校手續截止日,逾期不受理。
 因112年1月20日至1月29日為春節假期(非工作日),建議研究生儘早112年1月16日(一)前上傳論
 文,以順利在註冊組規定之畢業離校日期前完成紙本論文繳交及畢業離校手續。  
春節期間仍可上傳論文,112/1/30(一)開始審核。

提醒您:論文審核需2-3個工作日(週六日非工作日),論文審核順序依照上傳時間的先後次序,敬請
耐心等待! 
研究生首次上傳論文,超過五成以上因資料不全等問題而退件,必須重新上傳並再次審核!

跟上開放潮流,授權公開電子論文  
為促進學術交流與知識傳播,圖書館鼓勵研究生授權公開電子學位論文予學校及國家圖書館,讓您
的著作在網路公開(Open Access);不僅讓個人辛苦研究的成果被更多人看見,也能擴展興大的
學術研究影響力,達到雙贏的效果。

111-1研究生畢業離校時間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