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1.2(六)舉辦「2019資管系友返校回娘家暨職涯分享小聚」,歡迎系友回娘家。

同學畢業有多久了呀,是否還在原來的公司工作,埋没在一堆文書資料中,又或著是日以繼夜的敲著鍵盤,過著分不清白天黑夜的工程師生活~~ 來見見老同學吧~ 你的苦只有老同學們才會懂。

中興大學今年適逢百年校慶,資管系謹訂於11月2日(星期六;百年校慶當日)中午12時至15時,假社管大樓111會議室舉辦”2019資管系友返校回娘家暨職涯分享小聚”,敬邀各位系友相約回娘家。

活動流程如下:
活動名稱:2019資管系友返校回娘家暨職涯分享小聚
日  期:108年11月2日(六),同時也是中興大學百年校慶
時  間:中午12時 至 下午3時
地  點:中興大學社管大樓1樓111會議室
活動流程:
  11:30 – 12:00 活動報到並領取紀念品(11:45開始Buffet)
  12:00 – 12:30 Buffet 暨 系友交流時間
  12:30 – 12:45 開幕 & 系主任致詞暨師長心戰喊話
  12:45 – 13:35 職涯分享座談 I – 創業成就你我
  13:35 – 13:50 中場茶點時間
  13:50 – 14:40 職涯分享座談 II – 成為搶手人才
  14:40 – 15:00 室內外大合照
  15:00 -   結束了,趕下一攤同學

請各位系友能踴躍參加,系辦為調查系友11月2日(六)當天參加系友返校回娘家活動意願,請有意參加活動的系友,填寫以下個人資料,以利當天活動安排。資料填寫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KO7XQgvANZnHZ21rxwySBe6RqIuAlaaKX1ZxhjVOA9zNfHg/viewform?usp=sf_link

系友回娘家的主角還是各位系友,有大家的踴躍參加捧場,才會讓活動更加圓滿,敬候各位系友的蒞臨。

資管系辦公室 敬邀 108.10.9